椰子包

[内涵宝典] 美女自杀vs胖子自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吃完晚饭老婆突然问我:“最近是不是有私房钱了?”
我:“没有!绝对没有!”
她:“那你最近在老王那里买早餐怎么由两个菜包子变成一个肉包子和一个菜包子了?”
我。。。


2、跟老婆啪啪啪以后,各种满足,各种爽!老婆却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东西!还是还是自家的好用!”
这TM什么意思?我要不要找刀去啊。。。


3、小李的妻子很晚都没回家,小李打电话妻子关了机,小李正想出门找,老婆自己回来了。
到家老婆洗澡,小李帮她打沐浴露,小李问妻子:你坐你们老板奔驰回来的吧?
妻子一惊:你怎么知道?
小李得意洋洋说:我看你后背有个奔驰方向盘的印子,我聪明吧?!


4、为了给老公来点新鲜的,我从网上购买了一套最新的美人鱼情趣套装,打算给老公一个惊喜。
晚上洗完澡穿上情趣装,侧躺在床上,撑起身体,学着美人鱼扭动身体的动作。
老公打开房门一看,惊叫一声:卧槽,你特么没病吧?没事装什么蛆啊。
我。。。这日子TM没法过了!!!


5、老婆:我们离婚吧!
老公:为什么?
老婆:你答应陪我看《左耳》的,我在电影院等了你一天!
老公:这事你TM还好意思说!你告诉我你要看左耳,我在耳鼻喉科挂号等了你一天!


6、A:看,前面这个妹子可爱不?
B:恩,不错,可爱爱!
。。。再也无法直视可爱这个词了。


7、女:我吃药的时候看到了苹果发布会。
男:你吃的什么药?
女:你不喜欢我了。。。你都不关心我想买苹果哪个新产品。。。


8、晚上陪女神散步,突然看见两只狗在嘿咻,她看了一会儿,泛着红脸问我:“你。。。你现在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法?”
“不不!”我急忙解释,“我对母狗才没兴趣呢。”


9、女友在绣十字绣,我就说了句:娘子真是一手好针线啊!
谁知她来了句:大官人取笑奴家了!
你妹啊,我想来个白娘子和许仙的调调,给你搞出个西门庆遇潘金连的场景来。


10、十年前初恋女友指着我的鼻子对我说:“你这样吊儿郎当的根本考不上好大学,也找不到好工作,注定了被人呼来喝去,寄人篱下,给别人打工混日子,估计这辈子也不会有出息了”
然后毅然决然的跟我分了手。
十年后的今天,我只想找到她,然后堂堂正正的站在她的面前,对她说:“。。。大仙你说的太准了!再给我来一卦吧,看看余生还有啥财路没有。。。”





【一】如何区分真假名牌包包的方法




【二】幸好戴了安全帽




【三】钢铁侠披萨,喜欢那个洋葱




【四】你们别过来,我要叫了哦




【五】牛人在自动铅笔芯上刻了字母表



【六】疯狂动物城在日本开的记者会送给媒体的手信





【七】妹子快起来,地下凉




【八】神啊,请给我这样一个房间吧




【九】我是主角,主人不在家的情况下




【十】每天看着我喜欢的阿花,被野狗xoxo,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又忍不住一直的看




【十一】美女自杀vs胖子自杀






【十二】一次愉快的淘宝购物,被晒图的买进弄笑尿了
椰子包分享网 www.58232.net
2017冬季新款棉睡衣
发表于 2016-3-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椰子包分享网 www.58232.net
发表于 2016-3-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椰子包分享网 www.58232.net
发表于 2016-3-3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椰子包分享网 www.58232.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站长微信平台